出身武打世家冇花冇假 甄子丹胞妹狂揪Twins

女子組合Twins和甄子丹胞妹甄子菁首次合作新片《見習黑玫瑰》,甄子菁飾演大反派,跟行俠仗義的女俠黑玫瑰徒弟經常碰頭,並大打出手。甄子菁身手了得,Twins有演出經驗,三姝在片場不時切磋演技和武打動作。chris.donnieyen.org

女子組合Twins和甄子丹胞妹甄子菁有份主演的新片《見習黑玫瑰》激戰連場,三人在戲中有一場對打,因為甄子菁自幼隨母親學功夫,練得一身敏捷身手,相反Twins慣於面對鏡頭演出,她們在拍攝場地,互相交流心得,惺惺相惜。


甄子菁與阿Sa對打,拳來拳往絕不手軟。


有功夫底子的甄子菁,面對習慣鏡頭的Twins,真是難分高下。

保家園大打出手
甄子菁在《見》片中扮演女俠黑玫瑰死敵的黨羽,經常作惡多端,更不時跟行俠仗義的Twins遇上。某次她夜闖黑玫瑰的寓所,被黑玫瑰的兩名徒弟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桐(阿嬌)發現,兩人為保護師父家園,遂跟甄子菁大打出手。chris.donnieyen.org
甄子菁的母親麥寶嬋是美國十大教頭之一,甄子菁自小苦練南拳北腿,不過卻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,因此她在片場不時向Twins請教演出心得,而Twins則反問她功夫要訣。


甄子丹與甄子菁兩兄妹出身武打世家,今次在電影中合作另有一番滋味。


甄子菁首次參演電影作品,即要飾演壞人角色。

功夫身手皆進步chris.donnieyen.org
身為《見》片導演的甄子丹,他曾在電影《千機變》中跟Twins合作,再在《見》片碰頭自然更有默契,他稱讚二人的功夫和身手都有進步,子丹日前說:「他們倆個的領悟性都好高,阿嬌身手好好,有時一take過都OK,而阿Sa就好友搞笑細胞。」

採訪:比華利


From:Apple Daily Online